都說留學生要好好記錄一下在國外生活的點滴,殊不知我很愛裝忙來著…
我都趁著台灣觀光團來美國玩耍的時候,偷偷跟在屁股邊一起玩。什麼?當導遊?你要是喜歡迷路,請。跟。我。來!

這是一個離我家很近的一個Open market,閒晃在其中很舒服的,可惜規模不大。記得第一次發現這個市場是我跟Rika去買菜的路上,我們看熱鬧就下車來晃晃。第一次在這邊買了一隻烤雞,吃著可感動了。這次學姐來訪一直說要來看看,於是我又來一次,偷用學姐的照片希望別介意了。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ecathy 的頭像
    pmecathy

    For you are a miracle in my life...

    pm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