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,開始到數。二00七年九月一日的班機,桃園直飛舊金山。

在家的每一個用餐時間,向來是我們最在意的時刻,這是留給家人說笑、交流、談心的,一直都是這樣的。
今天媽媽跟我說了,他要送我到機場,不能再遠了,要彼此有心理準備。我本不想讓他送的,因為那樣的畫面已經無數次在每個夜裡出現,我不想讓媽媽看到我難過的樣子,我們彼此的心疼會進入一個無限迴圈,無法收束的。此時此刻,我們還有心情談論誰誰送機時,止步在海關關口,想到一隔便是幾萬里又幾個冬夏,不禁發楞,無法言語,老淚縱橫。下回的演出者就是我們,我便是一路上都說不出話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ecathy 的頭像
    pmecathy

    For you are a miracle in my life...

    pm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