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讓昭仁幫我想一個logo,他是美工大師嘛,所以我就以學姐的名義欺壓他。
昭仁直問我,請問你要開公司了嗎?要不,拿logo做什麼?真讓人害羞,其實我只是想把它放在我的部落格上,僅此而已。近年來大家不都愛說個性化麼,我就是俗氣想趕流行。

畢竟是我的部落格,所以用了自己的名字,讓昭仁幫我設計。我給昭仁說了陽陽幫我起的名,請他用plus、+、2這三個元素中的任兩個來表現;昭仁又接著問我,有沒有特別喜歡那個卡通人物還是什麼圖案?我的第一直覺,竟然是妙麗!天哪,我居然被叛了我的史奴比,想到了那個老愛搶答的妙麗……要是你多懂我一點,就知道我低調的,怎麼會是妙麗迷呀!不過既然想到她,那就妙麗吧!於是,昭仁給我畫了一個小圖,就是這樣來的。說實話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圖呢!衷心感謝昭仁小學弟,一直以來,我都覺得你的作品質感很好呢!也藉此預祝你 一路順風 突破自己啊!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ecathy 的頭像
    pmecathy

    For you are a miracle in my life...

    pm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