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不好真的很不妙!因為我不是笨,我是英文不好,所以當我吃悶虧的時候,我都清楚地知道的。

好了,我的前一段岔題了,(居然還有這種寫文章的風格,首段岔題法?) 故事的源由就是呢,來這邊之後發現要很專心聽別人講話很花體力的,當你可以很輕鬆聽懂老師上課時,你從不能理解要專心聽講是這般困難的一件事。首先,你很想聽懂老師說話,所以你很專心聽他說英文,然後你在似懂非懂的情況下,慢慢注意力渙散,本身要百分百屏氣凝神聽人家講話就是十分耗費精力的,接下來的挑戰是,當你通懂了,發現沒有時間做筆記,因為寫的過程你就沒法專心聽了。開始來上課真是很沮喪的!(怎麼第二段還在岔題?好像應該考慮改文章標題了@@)

為了幫助自己集中注意力,我很有勇氣地跑去坐第一排,這是上了大學以後幾乎沒有的事情,通常我都坐第二排或第三排的。這邊老師總喜歡跟同學進行互動式教學,一般我不會追著聲音的來向去看是誰發言,我比較用力地想聽懂他說了什麼。一直到學期中,某個時常聽到的聲音又回答老師的問題了(注意是時常喔),這回我就轉過頭去看看她,這不看還好,一回頭竟是位打毛線的姑娘正"手不停打"地跟老師對話著,手和腦都很有條理地進行分工。嘖嘖!我也在學校呆很多年了,自認五六歲上幼稚園起,應該也能說的上是見過"教室世面"的,卻從沒曾見過比這更神奇的畫面了!

PS.就是沒圖沒真相令人抱憾了:(,但要是我拿起相機拍,恐怕也要跟打毛線姑娘並列奇觀喔~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ecathy 的頭像
    pmecathy

    For you are a miracle in my life...

    pm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