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我的糗事這麼多呢?這是被某看倌建議來寫的@@

美國人的食物向來以高熱量聞名,這點我在來美國之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的。其實剛開始吃這裡的東西真的覺得很難吃。一方面不會點餐,通常我點餐的時候我都不知道等等會是什麼樣的東西出來,另外就是漢堡、薯條、PIZZA這類的東西,熱量肯定高的。

記得剛來的幾週,應該來美國兩個月左右,我都是吃自己做的菜,其實就是一些很簡單的炒飯阿、咖哩飯、滷肉麵這類的,然後同樣的東西吃著吃著也就膩了,有一次發現到商店買菜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了,然後就想下週都吃學校的餐廳吧。另一方面呢,課業忙到學期中,漸漸也比較適應這裡的學習模式,然後發現我有很長時間都是坐著的,一坐就是一兩小時或更久。

那我究竟什麼地方大勝呢?某天,小童問我:你現在到底多胖阿?我就說,其實我沒有量過,來這邊都沒有機會去量身高體重的,但是發現褲子跟大腿間的距離已經越來越小了,就深深明白:完了,又變胖子了。最最經點的就是,有一天,我往地上一蹲,褲子的扣子…扣子就離我遠去了…真是晴天霹靂!小童冷冷一句:你-贏-了,你應該寫在部落格上的。

自從深刻意識到自己身材走樣之後,我就想認真地打球去,(球場怎麼那麼遠@@我現在覺得清大球場很近了)。跟我同年進來的有一個名叫娜娜的,跟我背景相似,首先我們都是台南人,再來我們都擔任過學校的女網隊隊長,我也不知道怎麼那麼巧,但我跟娜娜同學不怎麼搭調就是,也不明白為什麼。娜娜比我早來學校,她參加了學校在暑期辦的英語訓練課程,所以跟球場上的學長姐已經混的很熟了,覺得很納悶,他似乎跟大家說過我的存在,所以球場很多人知道我的,這樣也好省得自我介紹,但就有壓力,因為校隊好像就被預期很強似的,偏偏我不是:(

今天我跟學長一起打完球,學長就說娜娜打球很有攻擊性,我打球很穩,然後又說他認為清大的網球教育比較好,我整個得意極了,哈哈!歐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ecathy 的頭像
    pmecathy

    For you are a miracle in my life...

    pm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