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乎是來美國最困窘的一刻了...

話說這邊有很多作業都要進行小組討論,這天我們組說好要在Old Union開會。這是我第一次來到Old Union的咖啡廳。Old Union是一棟很有歷史的建築,從很多角度都不難發現這是學校比較老舊的建築之一,比方說她的名字,或是她的外觀…等。其實Old Union看上去很舒服的,尤其是夜間,一棟平房建築泛著黃色的柔和燈光,所在地點是我很常經過的。

Old Union這家咖啡廳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有很多提供學生討論或是唸書的桌椅,有沙發或是餐桌椅,也有討論室,只要在討論室的門口預約了你要使用的時段就能使用,十分方便的。基本上你可以不必消費就能在裡頭呆著,另外也規劃一區電視節目欣賞的,通常都播放球賽,像是我們學校跟其他學校的美式足球賽事就能在此看到轉播。

這天我們討論的時間大約是兩、三個小時,其間我點了一杯咖啡喝,然後就不免要去洗手間光顧一下。我特地挑了一個空間舒適的廁所進去了。來美國,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很納悶的就是他們的洗手間門縫都很大,科學一點說是5-10釐米的縫隙,其實他們的工業肯定可以做的精密多的,但是我使用過的公共洗手間絕大多數都是5-10。我對這件事情的解釋就是美國人大概絕對相信你的人格,沒有人真正想看你如廁,於是就以防君子不妨小人的方式設計。好啦,那我邊想著,也就完事了,整理好要開門的時候…囧!怎麼門打不開啊?不論我怎麼試都打不開,門閂一點都沒有被移動的感覺,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不理解哪裡卡住,但就是無論如何都開不了。那好吧,現下有兩個方法,往上爬或是往下爬。客倌猜猜我選哪個?我往下爬了啊…首先,我那麼矮,然後下邊縫有多大呢?我說至少30公分呢!於是我就這樣有驚無險地逃離了洗手間了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ecathy 的頭像
    pmecathy

    For you are a miracle in my life...

    pm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