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寶貝兒考研,預計今天出結果,讓我幫忙查成績。

我今天從上班時間開始就拼命地翻新網頁,從早到晚估計翻新了不下百次,當真不假,就像是得了精神疾病一般。然而,一直翻新網頁實在很沒有意思,我開始分心到該網頁的其他架構,其中一項叫做「有問必答」。學生們可以在該網頁上留言,老師會稍後後(為什麼兩個後? 因為實在回答得很慢)答覆問題。

考生的心情都是一樣的,越早看到結果就越快可以釋然。不論成績是好是壞,那都是一個結束,可以把懸著的心用某種方式放下。於是乎,考生在「有問必答」裡反覆詢問,從「何時公布成績?」,「哪一天?」,到「幾點?」,然後是「拜託趕緊!」。我凝視著那永遠也出不了成績的頁面,開始找尋新的辦法。 Google...

突然間,心裡一慌,天哪! 這就是等待終日的答案吧,我尋找著相似的號碼,發抖著揭曉成績,心跳不停加速,然後終於是能正常呼吸。趕緊,我要告訴「有問必答」的大家這一個神奇的網頁!

甫發布完訊息,就驚見那是去年的結果,果真大驚!!!

原是想協助不安的大家,反倒是成了亂源的機車鬼...

於是心臟不堪負荷,不如睡去。也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ecathy 的頭像
    pmecathy

    For you are a miracle in my life...

    pm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