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蒜頭(garlic)買成Green Onion之後,我就對自己的廚藝更加失望了,原先已經沒有信心了,這回真是迫近心冷的狀態。
但我還是很有勇氣繼續煮,因為還是得活下去阿,這邊每餐起價都要5~7元美金,誰能餐餐都買呢?以前在台灣總以為這邊的東西可能就是台灣物價的三倍,但東西也都應該是相當大的吧(bigger size),但是呢,我們都錯了!學弟說$6USD的麥當勞只能讓他塞牙縫。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確實如此,那個漢堡真的有比較小的感覺…應該帶尺去量一下的喔~XD

上回我去華人超市(99 Ranch Market)買了豬肉,這是來這邊第一次買生肉,想來嘗試滷肉看看,你曉得留學生都愛大鍋煮,然後吃很久,現在還沒開學可以讓我惡搞,開學忙了就可能要一週都吃同一背景味道的食物了(講什麼呀@@,連中文都不會描述了)。那我就給媽媽call out,電話裡媽媽就教我怎麼怎麼弄阿,胖胖也給我指點了一下,我就開始了。成品呢,不方便給大家看,因為拍不出那效果(開始推託閃避),你要知道滷肉不是拿來看的,要嚐嚐才知道成功沒有(繼續敷衍),用看的就是看到醬油的顏色,然後裡面有肉、有蔥、有薑、有洋蔥…,然後就以為是一鍋成功的滷肉嗎?To be honest, NOT Exactly!

我給大家透露一下,我的那鍋滷肉味道是香的(很抱歉味道也是沒法分享了:P)。昨晚滷好之後,我今天就迫不急待下了麵來吃,所以我的早餐就是肉燥乾麵,味道呢,我覺得還差一點,但就不知道差哪裡,該多加什麼東西咧?待我好好研究,我希望它能像媽媽的味道,這樣我可以自以為我是在台南溫暖的家裡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ecathy 的頭像
    pmecathy

    For you are a miracle in my life...

    pm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