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很想吃白飯,所以就用電鍋煮了。
正想要配什麼菜,就決定來個炒萵苣,陳媽媽教的那種,我很愛吃的。菜燙好了之後,我準備做醬,拿了我的蒜頭,越撥越奇怪,然後一切開,怎麼這麼刺眼,都快流眼淚了。怪了怪了,以前撥蒜頭也從來不這樣阿!定一定神,仔細一看,怎麼像洋蔥一樣阿,我還叫不出這什麼東西呢,為什麼要騙我阿阿阿~下次要哪天才去華人超市呢@@我徹底無言了...

話說,我那用電鍋煮的飯,也非得讓我被嘲笑一番就是。因為內鍋太大,我就換了一個磁碗,我當然也考慮過會不會熱傳很差等問題,但記得胖胖跟我說過沒事的,所以我就大膽嘗試了。開關彈起的剎那,我真開心,已經咕咕叫很久了。白白的米飯,透清的外表,居然是硬硬的內在...好傷心阿,嗚嗚~我要媽媽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ecathy 的頭像
    pmecathy

    For you are a miracle in my life...

    pm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