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來的第一天,我就搬進我的宿舍了,是一個非常溫馨的家。It is not merely a house but home.

這是在桃園國際機場拍的,看看我的家當們,重的很哪!當天穿的挺正式的,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出來喔@@ 這天來送機的有親愛的爸爸、媽媽、二姐還有啟文。謝謝啟文,我很感動的,沒讓你見到我哭,算讓你白跑來了,但最後相擁的時候,我確實快忍不住了。初到舊金山機場時,Bruce和Marvin來接我們,同班飛機還有另外兩位朋友。


來來來,這就是我溫馨的家。室友回家前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,牆上有很多掛畫,說是前室友留下來的。我室友叫做Rika,加州人,很開朗愛笑,念醫學相關的,跳芭蕾舞很厲害。


特寫一下我們家廚房還有餐桌。


清晨時的客廳。


緊鄰廚房旁邊有個小走道,通往衛浴跟我們的房間,走道一邊有一些櫃子,置物用的,我把行李箱放這了。


浴室。我剛到時候,地上連一根頭髮都沒有,我感動了。看到我的舒潔平版衛生紙嗎?


我的床。學校很貼心,有給大家準備床墊,所以我們只要有床單就好了。我就姑且先拿聖功的床罩來用,聖功住宿生很難忘的床罩阿!其實我沒有很愛粉紅色的XD,拿到我的床單就換掉:P


我的書桌。為了拍照,剛剛認真整理了一下。什麼,看不出來整理過嗎?左下是衣櫥一小角。


衣櫃跟衣櫥,很貼心的。

好啦,介紹完畢。突然覺得我好像要引賊入室般:S 本來是要說給家裡人放心的,我真住進了豪華高級住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ecathy 的頭像
    pmecathy

    For you are a miracle in my life...

    pm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